新華網福州10月30日電(見習記者 翟星理)昨日,一架從重慶飛往溫州的客機上,一名年輕男性乘客與空乘人員發生衝突,溫州機場方面證實確有此事。福建省福鼎市有關部門證實,此人為福鼎市常務副市長鄭敬國之子。面對此事掀起的輿論波瀾,鄭敬國通過新華網回應稱:“這次出了這個事情,希望他記住法律後果。以前我和他溝通的時間不多,以後會嚴加管教。”
  鄭敬國表示,今天他一直忙於工作,因此未能在第一時間回覆新華網的採訪。他介紹,昨天飛機飛達溫州機場後兒子就被當地警方帶走,今天兒子仍然被當地警方扣留。
  新華網記者向溫州市公安局、機場分局、候機樓派出所提出採訪申請,但截至發稿前均未得到回覆。而發佈爆料微博的“空姐網”則向新華網記者證實,原始爆料文章由該網用戶發佈於論壇中,但是新華網記者註冊空姐網後並未檢索到這篇爆料文章。
  鄭敬國說,兒子已經是23歲的成年人,此事應當成為他今後人生道路的一個教訓。鄭敬國也承認,此事發生之前他與兒子溝通交流的時間不多,“今後會對他嚴加管教,希望他明事理、明是非。”
  鄭敬國全文回覆如下:
  新聞媒體朋友:網上曝光“副市長兒子乘機拒關機打機乘人員”確是我兒子,發生這事件,我很痛心。作為父親,沒有把孩子教育好,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特別是對機乘人員造成傷害,深表歉意;我兒子己是年滿23周歲的成年人,我相信和支持公安機關會依法公平處理,會給社會客觀公正交待。最後,十分感謝各位媒體朋友和網友們的關心理解,對於此事給各位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33hiwd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