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被擺了一小道妳確定  我真的沒告訴妳插畫的說那不會有肖像權問題妳寫的文字  我們膽敢不看嗎?我看了  也問過插畫的是插畫再三保證不會有問題我才繼續保留了這張畫況且 怕妳誤解我沒有在意妳的建議我還特地請插畫的在畫上強調 、註明不會有問題可是妳還是不放心好 那就請插畫的直接酒店經紀跟妳溝通我不知道插畫是如何跟妳討論的我只知道最後妳和他都是對的 而我是錯的妳怎能斥責我處裡事情的態度妳交代的事情 我沒有忽視過妳想要人家尊重妳 事事和妳溝通 討論但妳知道為什麼  每個人都寧願放棄可能會更好的想法  而不願意和妳進行所謂的討論嗎因為"討論"到最後 妳會說我們是錯的 酒店經紀一定要遵從妳那才是對的建議所以妳不能怪大家會什麼在面對其他部門的人時  總會流行說是我們家頭頭說要改的 我們也沒辦法有時甚至不用說 其他部門的人也會搶先說 是妳們頭要改的 對不妳不愛聽到這句流行語我們也沒辦法因為 確實是  真的妳要改  我們也無法再說什麼  無力再爭取什麼妳既然擔酒店經紀心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向律師詢問而不是等到插畫來跟妳堅持一定要用這張畫 因為畫了就要付費 不用就浪費了才緊張又熱心地問律師 得到妳很驕傲的答案-----可能有侵權問題繪圖的費用我可以出  如果插畫的怕浪費一筆錢了  但也別透過我家的頭來把我批得  好像由頭至尾都是我自作主張一樣我問酒店經紀過的 也是得到再三保證的不要這樣冤枉我 頭,妳知道插畫的在背後怎麼說妳的嗎說妳 老古板~~~這樣的嘲笑  妳還把它以為是尊重的捧在手心當寶 心裡不覺得難過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33hiwd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